2013/06/28

出吾珥

好厲害啊這篇日記我從今年二月放到了六月底才來打完他。

如此這般的我飄過了半個太平洋到了San Francisco來唸書。
雖然好像跑出來喝墨水這件事一直都mark在人生列表裏,但是真碰上時還挺、令人訝異的。
時間多半耗費在作業跟語文上,加上自己單獨過來、沒有太多熟識的人可以一起全城冒險跑跳碰,截至目前為止跟這個城市實在不夠熟悉。但通體上的感覺是......不喜歡也不討厭吧。

總的來說也遇到了一些需要適應的事物。像是與台灣差異極大充滿日照與大風的地中海型氣候,白天太陽曬得很烈,一到晚上風猛起來比嵐龍的大吸還可怕、冷到讓人噴哭叫媽媽,花了好一陣子才研究出適合的衣服穿搭。

煮飯也是件有趣但是耗心神的事情,為了保持飲食健康與金錢平衡我已經快要變成懶人料理戰神了。生啃小黃瓜也能過一天,搞剛一點就煎個牛肉塊配醬油佐菠菜蛋包,頗有黃金傳說一萬元過一個月的風範。



然後剛發現我的金融卡好像被盜刷了,明天處理完再來記錄這禮拜王三姆從溫哥華南下來訪的哈比人歷險記記實報導。

1 則留言: